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创新无界 勇翱蓝海】派专车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6-23 09:56:00
[摘要]6月22日下午,由派富实业战略投资的“派专车App”发布会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汇成厅举行。

blob.png

  6月22日下午,由派富实业战略投资的“派专车App”发布会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汇成厅举行。会上,派富实业董事长宣布“派专车App”正式上线,并详细介绍了“派专车App”发布的意义及其未来的落地应用。多位汽车领域投资家、各行业知名商家、业界主流媒体、关注和支持派富实业的各界人士,在现场共同见证“派专车App”的荣耀诞生,以及派富实业的又一次飞跃和跨越。

blob.png

  此次推介会是“派专车App”首次亮相,也宣告着派专车正式问世。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邀请来宾们亲身体验并见证了“派专车APP”未来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代理商授权仪式,全国各大分公司将一同携手,通过不断扩展专车业务,完成派富实业的战略扩容,为拔锚启航的派富实业点燃新引擎。

blob.png

blob.png

  据了解,“派专车App”是派富实业战略投资的采用区块链技术管理综合数据的出行服务平台,以安全、贴心、科技为特色,致力于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专车平台。为给广大市民带来更轻松便捷的出行服务。“派专车APP”从人性化角度出发,细心打造每个细节,定制化推出儿童保姆车、女性专用车、商务贵宾车等出行服务,便捷连接司机与乘客端,高品质贴心护航乘客的每一次出行,全力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承担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安全、高效、可持续的便捷出行新生态。未来,“派专车APP”助力出行消费升级的同时,将强势核聚百万消费大数据,重塑专车商业新格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派专车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陕西省商务厅专题部署学习宣传《梁家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