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戴“军委”金表 自称副国级领导欲融资1亿元

要闻 广东新闻 2018-06-23 14:11:54
[摘要]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41岁,佛山顺德人,面对确凿的证据,审讯时刘某还是谈笑风声,入戏太深的他还和民警说,要支持家乡建设。刘某目前涉嫌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

  原来,何某和蔡某有一块地想开发地产,但没有足够资金,就找中介人员寻找途径融资,经过中介周某介绍,何某和蔡某在2018年6月与刘某认识,说刘某有这个资质可以为他们这个地产开发融资一个亿,6月13日下午来办理相关的手续,通过办理共管账户之后,嫌疑人刘某就可以和被害人有相同的权限来操作被害人的账户。根据初步调查,应该他下一步可能要实施的是根据权限来直接操作被害人的银行账户,谋取非法利益。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金表 男子 融资

上一篇:昨日中奖名单发布 | 今日5箱可乐继续送送送 下一篇:查处无证办学负责人却玩“躲猫猫” 多家机构被现场“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