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查处无证办学负责人却玩“躲猫猫” 多家机构被现场“叫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3 17:3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72.jpg

  消防不达标 超范围办学 现场拆下广告牌

  联合执法人员来到同一栋楼的大音教育,该机构现场工作人员拿不出办学许可证,负责人不愿意出现,与执法人员玩“躲猫猫”。

  最后,联合执法人员认定该机构属于无证办学,而且该机构楼层过高、消防通道不达标等,当即下发取缔通知,要求其停止办学,并合理给学生清退学费。同时,要求该机构工作人员现场拆下广告宣传牌。

  隔壁大楼上的俊才教育,同样也是无证办学,联合执法人员现场下发取缔整改通知。

  联合执法人员来到黑博士培训中心,从办学许可证看,是碑林区教育部门核发的,从教学范围看,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考研数学、英语、政治强化,但从现场检查情况看,是小学生正在上课,现场还有等候下课的家长。

  联合执法人员判定其跨区域办学、超范围办学,现场拆下广告宣传牌,并要求其停止办学、整改。

  联合执法人员将每个街办逐一查办

  此外,联合执法人员还查办了一家无名无证的美术机构、无证办学的文轩教育,以及以公司名义违规办学的童心思维美术培训中心,现场叫停,要求其整改。

  莲湖区教育局民成科科长吴涛说,这次查办的培训机构是经群众举报、收到教育部门整改电话后迟迟不行动的机构,暑假即将来临,为了治理黑补习机构,所以展开联合执法,接下来将在辖区其他街办一一开展查办工作。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办学 查处 躲猫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