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事传媒研究院在京成立 华商传媒北京联席办公区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3 20:05: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72c9b7397cd4653a690cbb922208c76.jpg

  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右2)、华闻传媒研究院院长冯玉明(右1),北京城事传媒CEO毕诗成(右3)、副总经理杜文杰共同为北京城事文化传媒公司揭牌

  作为此次北京联合办公区启动的总协调人,华闻传媒研究院院长、北京城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玉明女士在活动仪式上对联合办公区的顺利启动送上祝福。她说,联合办公区将体现互联网时代开放、协同和共享的高效率工作方式,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晶,希望各业务的同事精诚合作,“再快一点点”;付出长久的努力才可收获真正的美好,“美成在久”;所有的付出不会白费,“功不唐捐”。

  最后,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对联合办公区的运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追溯了华商传媒多年来在北京的业务拓展情况后,高度肯定了华商传媒北京联合办公区的构想和规划思路。

  王朝阳说,“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种业务生态早已打破了地域边界,北京作为首都,无论在文化、技术、资源,还是人才储备、平台视野上都是全国高地,华商的新业务,尤其是泛互联网的传媒+类业务,更要走出来,“通天气、接地气”,此次开启的联合办公机制,一定可以深度助力华商传媒的平台化、生态化、机制化升级转型。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传媒 华商传媒 北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