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为"吸粉"微博造谣"候选人跳高压塔电死"被拘5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6-24 07:10:53
[摘要]一男子在网上造谣长安区大兆街道办西曹村一“两委会”候选人花费300万参选落选后,跳高压塔被电死。目前,该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一男子在网上造谣长安区大兆街道办西曹村一“两委会”候选人花费300万参选落选后,跳高压塔被电死。目前,该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近期,大兆街办辖区很多群众转发辖区西曹村一“两委会”参选候选人花费300万后落选,从高压杆跳下被电击死一事。该链接中有一段一男子在高压塔上被击落的视频。而在这一消息广泛流传前,恰巧西曹村刚刚结束选举。

  很快这一消息传到该落选人耳中,于是该落选人报警。

  经警方调查,此事为虚构,与事实不符,男子在高压塔上电击的视频多年前就已经存在,并好像是发生在国外。随后,公安长安分局大兆派出所与分局网安大队进行协作,经过研判分析、信息整合等工作,很快锁定了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了其活动规律。

  6月21日6时许,大兆派出所民警在西安市莲湖区趁嫌疑人王某熟睡之际将其抓获。

  经讯问,王某供述了通过微博散布谣言的事实。据王某称,他是一名微博运营者,他在一微信群里看到男子被电击的视频,同时又听说西曹村一候选人花费重金参选后落选想自杀,便将两件事联系在了一起并发布到微博上,目的是为多拉些粉丝。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曹村 落选 候选人

上一篇:帮帮她!2岁女童患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 急需救命熊猫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