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格局!西安高新区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部分镇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8-06-24 07:41:59
[摘要]6月23日,西安高新区召开托管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高新区托管工作全面启动。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6月23日,西安高新区召开托管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高新区托管工作全面启动。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在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宣读了《西安高新区托管移交工作总体方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安高新区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部分镇街》的会议精神,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宣读了《西安高新区托管移交工作纪律》。

  钟洪江指出,此次大会旨在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安高新区托管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上主要领导的讲话要求,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决心,对托管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切实把高新区各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战略决策上来。此次大会既标志着西安高新区托管工作全面启动,也标志着高新区的发展正式进入到了新的阶段。

  会后,高新区相关领导与即将托管的镇街主要领导举行了见面会,就下一步托管工作进行了座谈。华商记者 吕宏伟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新区 托管

上一篇:"妈妈的妈妈"在陕西有十多种叫法 你们家乡那里叫啥? 下一篇:租LV、租iphoneX、租无人机…西安"租一族"生活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