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 25日晚到27日将有小到中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4 22:34:27
[摘要]24日你有没有初步领略桑拿天的威力?25日闷热还会影响西安,希望26日的降雨能缓解不适,带来清凉。

  24日你有没有初步领略桑拿天的威力?25日闷热还会影响西安,希望26日的降雨能缓解不适,带来清凉。

  今天又是闷热的一个夏日,全省大部的天气以多云为主,截至下午16时,全省有14站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华阴为36.7℃,西安为36.2℃。虽然温度不是特别高,但由于湿度大,因此体感非常闷热。

  24日我省各地的空气湿度较大,大部分站点的平均相对湿度在50%到80%之间,这也是大家感觉到闷热不适的重要原因。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会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我省大部地区会出现小到中雨,其中延安南部局地以及关中北部局地在今明两天还有可能出现暴雨。建议公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降水地区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预计西安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26到34℃,天气仍属闷热,体感不太舒适,25日晚到27日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降至32度以下。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预报

上一篇:台湾竹联帮会长遭殴打虐杀 嫌犯或因报复杀人 下一篇:西安城里两处日晷出错追踪 北门里日晷第一步已整改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