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先世界XIAN WORLD 正式启动,西安“网红品牌孵化器”即将诞生!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6-24 22:49:25
[摘要]创意新鲜·创业西安2018西安新餐饮新零售创新创业论坛,暨先世界XIAN WORLD美食文创孵化器启动仪式,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圆满举办。

  亮2018年6月23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被一抹黄色点。创意新鲜·创业西安2018西安新餐饮新零售创新创业论坛,暨先世界XIAN WORLD美食文创孵化器启动仪式,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圆满举办。

  先世界XIAN WORLD是由百姓厨房和亚洲吃面公司联手打造的西安新一代城市生活方式品牌孵化器,正迎合2018年西安的创新创业大潮的再次掀起,为更多有志于投身新餐饮、新零售创业的年轻人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本次论坛旨在以全新的视角、独特的理念,围绕餐饮、零售和文化创意等主题,共同探讨年轻人在西安创业的新趋势。同时,本次论坛更是先世界XIAN WORLD美食文创孵化器的启动仪式,揭开了该孵化器项目序幕。

blob.png

  高新区管委会:全力支持XIAN WORLD项目

  杨戎副主任代表高新区管委会致辞,揭开此次论坛的帷幕,同时寄予对先世界XIAN WORLD的热烈的祝贺与厚望,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大力支持并推动项目的发展。他提及,西安高新区也一直致力于通过营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建立细致、完善的双创服务体系,为年轻创业者们提供成长发展的温床。高新区已经开始实施“双创生态攻坚大行动”,大力实现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超越,助力高新区建好“首善区”。

blob.png

  百姓厨房×亚洲吃面公司联手打造XIAN WORLD

  百姓厨房董事长王伟先生、亚洲吃面公司董事长胡传建先生,作为先世界XIAN WORLD代表一同上台致辞。

  王伟先生表示,西安历史悠久,饮食文化繁荣兴盛,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美食王国的称号,百姓厨房作为本土的餐饮企业,应当担负起推动餐饮文创发展的行业责任。让更多有志于在餐饮文创业发展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信心孵化出更多优秀的餐饮连锁品牌,而胡传建先生则希望把多年餐饮文创的总结,放在这么一个拥有历史拐点的城市。他诠释先世界XIAN WORLD的概念所在。“X”在这里更多的代表是一种错过,与过去诀别、直面新的未来。变化的新时代里,不变的世界观。西安拥有开放、包容、自信的世界观,正是这种世界观,西安需要站在世界的格局思考自身,以更自信的姿态与更多年轻人沟通,吸引新生的力量。

  先世界XIAN WORLD正式启动

  先世界XIAN WORLD美食文创孵化器启动仪式开始。一众领导嘉宾携手上台,共同为先世界XIAN WORLD项目揭开帷幕,正式启动。

blob.png

  启动仪式过后,本次论坛还邀请了不少餐饮文创行业的佼佼者,一同在现场与年轻创业者们分享。

  大西安,连接年轻人的创意与生意

blob.png

  在做文创17年路上,亚洲吃面公司董事长、知名创意人胡传建先生认为很多富有创意的事情,往往都是由最富创造力业余爱好者,而专业者。眼里有问题,懂得发现并解决问题,正是保持创意源源不断的要点。在无聊的城市生活里,恰恰是那些一反常规、回到最初的事物,更加吸引年轻人。谈及不方便面馆,他认为更愿意让对的人进来感受对上口味的事物,始终相信小众即大众。而亚洲吃面公司,则是他认为能够连接城市年轻人的创意与生意的载体,更懂年轻人是做出成果案例的关键所在。此次与百姓厨房合作先世界XIAN WORLD正是希望能发挥西安美食与文化的力量,创造更多可能性。

  在XIAN WORLD创造新鲜大西安

blob.png

  西安著名餐饮创业家、百姓厨房创始人及董事长王伟先生,给现场的所有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给年轻创业者带来了不少创业谏言。他以“先”对于百姓厨房的意义展开篇章。“先”对于百姓厨房来说,是敢为人先。百姓厨房坚持开放透明厨房的餐饮理念、以及坚持使用智能餐饮ERP系统完善了各方面餐饮运营。这些都为百姓厨房走出西安,走向世界提供了坚实宏厚的力量。接下来,百姓厨房将会把多年累积的力量注入先世界XIAN WORLD里面,并会在该项目里实现文化的创新。

  为您揭开XIAN WORLD神秘面纱

blob.png

  先世界XIAN WORLD总经理杨炜廷进一步为我们揭开该项目的神秘面纱,带领大家一一解读该项目。他提到,一个餐饮品牌需要做好,首先产品质量要有保证。他认为不少网红品牌的红火,离不开的是能把产品做好、有实力沉淀的公司,同时也需要懂得连接年轻人做创意营销的公司。而这个恰恰正是百姓厨房与亚洲吃面公司的联手打造先世界XIAN WORLD的原因。

  食货星球让吃货更识货

blob.png

  让吃货更识货,“食货星球”俘获不少年轻吃货的心。创始人冯嫣倩于2016年创办“食货星球”,致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潮餐饮消费体验渠道品牌。提及为什么要创办“食货星球”,她认为在消费升级、餐饮行业发展旺盛的时代,这是顺势而为的事情。把有趣的餐饮品牌聚合起来,让更多年轻人愿意参与进来沉浸其中,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同时,在帮助品牌升级的同时,她认为把功能结合于设计更有助于提升产品的价值感。

  创业需要一种精神态度

blob.png

  “创业拼的不一定是资金,更是一种精神态度。”作为餐饮连续创业者代表、铭辰餐饮创始人任嘉先生分享了他对于创业的独特观点。拥有多年餐饮创业经验的他,认为西安随着外来人口的增多,生活节奏必定更快。在发现炒饭这一细分品类里尚未有成熟的品牌,他便决心让“炒炒任小米”成为中国时尚品质炒饭领导品牌。

  年轻因创业而精彩

blob.png

  胡世杨认为他的年轻正因为创业而精彩。作为本次分享嘉宾里唯一的西安大学生创业优秀代表,他给我们分享了不少创业的心路历程。“天生无畏,向好而生”,这八个字推动着胡世杨业做咖啡店的创业。坚持,是成就他创业成绩的关键。

  论坛圆满结束,而这对于先世界XIAN WORLD来说只是一个起点。先世界XIAN WORLD定位为西安新一代城市生活方式品牌孵化器,想必将为西安带来一个新的“网红品牌孵化器”,为西安的美食与文创注入一股鲜活的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网红品牌孵化器

上一篇:先世界XIAN WORLD 正式启动,西安“网红品牌孵化器”即将诞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