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为香蕉练习生出道着急?王思聪回怼网友:不在乎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6-25 09:12:18
[摘要]《创造101》总决赛当晚,王思聪一连发布多条微博针对现场排名发布进行了实时点评,言辞间带有诸多不满,称“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

  有网友质疑王思聪是否因为香蕉娱乐练习生的出道名额被挤占而气急败坏?王思聪回怼网友:“你觉得我会在乎这种东西吗,幼稚!”

王思聪回怼网友

  王思聪回怼网友

  新浪娱乐讯 《创造101》总决赛当晚,王思聪一连发布多条微博针对现场排名发布进行了实时点评,言辞间带有诸多不满,称“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李紫婷哪儿来那么多镜头,那么多票,两个眼睛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长得像个安康鱼”。“ycy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十个人”。对此有网友质疑王思聪是否因为香蕉娱乐练习生的出道名额被挤占而气急败坏?王思聪在评论区回怼网友:“你觉得我会在乎这种东西吗,幼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网友质疑 香蕉

上一篇:上影节闭幕红毯花样百出 姚晨马伊琍等争艳 下一篇:火箭少女表演首秀被指假唱 杨超越没开口也有歌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