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火箭少女表演首秀被指假唱 杨超越没开口也有歌声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6-25 09:09:55
[摘要]昨天《创造101》11人团名单出炉,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共同组成火箭少女队,并迅速开始了出道之旅。

杨超越忘了开口唱

  杨超越忘了开口唱

  新浪娱乐讯 昨天《创造101》11人团名单出炉,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共同组成火箭少女队,并迅速开始了出道之旅。火箭少女的出道首秀便是湖南卫视的毕业歌会晚会,今晚她们全员集结带来首秀《热单串烧+Rocket Girls》 。就在大家对火箭少女的公开首秀翘首以盼之时,有细心网友发现她们的演唱过程中有假唱之嫌,好几个小姐姐都被发现口型没对上。当该杨超越演唱时,镜头正好也切到她,结果她一时似乎忘了该自己唱,没有张嘴,歌声却照样出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火箭 歌声

上一篇:为香蕉练习生出道着急?王思聪回怼网友:不在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