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杰晒妈妈美照母子俩超神似 将为其录专辑庆生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6-25 09:50:55
[摘要]近日,张杰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张杰称妈妈像“琼瑶女主”,更自曝将送妈妈生日大礼,为其录制个人专辑。张杰晒照时难掩对妈妈的爱,表示妈妈年轻时美到飞起,像“琼瑶剧中的女主”。

  近日,张杰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张杰称妈妈像“琼瑶女主”,更自曝将送妈妈生日大礼,为其录制个人专辑。

张杰晒妈妈美照母子俩超神似

  张杰晒妈妈美照母子俩超神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杰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张杰称妈妈“美得飞起来”,像“琼瑶女主”,更自曝将送妈妈生日大礼,为其录制个人专辑。

  张杰晒照时难掩对妈妈的爱,表示妈妈年轻时美到飞起,像“琼瑶剧中的女主”。照片中,张杰妈妈手捧杂志,面容清秀,与张杰五官非常相似,犹如复制粘贴。同时张杰还自曝将送妈妈生日惊喜——自己担当制作人为妈妈录制个人专辑,实力孝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的爱 张杰 神似

上一篇:火箭少女表演首秀被指假唱 杨超越没开口也有歌声 下一篇:田亮晒儿女踢球萌照 森碟躺草地长腿逆天小亮仔甜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