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燃爆!大片!武警陕西总队组织特战队员极限训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6-25 10:17:29
[摘要]连日来,武警陕西总队在陕北、关中、陕南3个片区,组织数百名特战队员开展极限训练,挑战特战队员技战术水平极限,全方位摔打历练特战分队。

  连日来,武警陕西总队在陕北、关中、陕南3个片区,组织数百名特战队员开展极限训练,挑战特战队员技战术水平极限,全方位摔打历练特战分队。

blob.png

blob.png

  此次训练以新一代《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按照“实战、精英、高难、综合”导向,遵循“战术课题牵引、作战进程推进、复杂情况诱导、陌生地域锤炼、昼夜连续实施、突出魔鬼极限”的原则,采取“训一路、打一路、比一路”的方式,精心设置体能、技能、智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等科目,同时还安排了教学科目演示和战术科目研训科目。期间,参训队员每日负重15千克训练超过18小时,其中夜训时间6小时。

blob.png

blob.png

  据了解,该总队还将部队拉动到地形复杂、条件恶劣的陌生地域,集中进行对抗性训练,最大限度的模拟“真实”对抗环境,真正把“训练场”变成“战场”, 全面增强训练的针对性。

blob.png

  记者在关中某训练基地看到,训练导演组在组织“楼房反劫持战斗”演练时,派出军事技术精湛的优秀特战队员扮演“暴恐分子”,与特战分队展开激烈对抗,进一步提高训练强度和难度。

blob.png

  为确保训风演风更加务实,武警陕西总队派出由专业人员组成的训练督导组,全程参与训练过程、全面督导训练作风、全时指导训练实施,杜绝随意调整训练内容、降低训练难度、简化训练流程等弊病,确保了训练人员、内容、时间、质量落实到位。

blob.png

blob.png

  “ 坚持问题导向,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训练。”训练督导组成员、武警陕西总队参谋部情报处处长杜小民介绍说,旨在进一步查找短板、提高能力,推动实战化训练向深层次发展,真正使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落下去、实起来。(华商记者 曲媛媛 特约通讯员 张歆 杨丹 张培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大片 武警 陕西总队

上一篇:西安市民可线上领取计生物品 京东物流和西安市卫计委如何擦出火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