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外卖小哥拒捎垃圾遭投诉:为啥别人都可以你不行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时间:2018-06-25 10:45: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帮我买瓶水、帮我倒个垃圾……”很多顾客都向外卖小哥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这两天,在饿了么送外卖的小王就因为这事,遭到了投诉。

(资料图)

(资料图)

“你搞清楚,你家垃圾凭什么让我来倒。你家雇我的吗”“你不想倒你态度放好点,没人欠你的”这正是6月21号,送外卖的小王和一位女顾客之间的聊天记录。

外卖小哥小王6月21号上午,接了个送到碑林区一小区的外卖单子。

下单20几分钟后,小王准时把餐送到这名点餐女子手中后准备离开,这时,女子提出了一个要求——点餐女子让小王帮她把垃圾带下去,然后就从屋里取出来这么大一个红塑料袋。

小王觉得,自己是送外卖的,并没有义务帮顾客扔垃圾。

小王:“我说我就是一个送外卖的,又不是帮你扔垃圾的,你垃圾你自己不会倒。”

据小王讲,说完这些话,女子仍然拿着垃圾站在门口,于是自己就把垃圾拿走倒了,可当天下午4点,小王意外发现,自己被投诉了。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小哥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