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万寿路一男子自家楼下贩卖小包毒品 获刑6个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6-25 18:06:31
[摘要]在自家楼下向吸毒人员贩卖小包海洛因,年过五旬的张某被民警当场抓获。今天,曾两次入狱的他再次获刑。

  在自家楼下向吸毒人员贩卖小包海洛因,年过五旬的张某被民警当场抓获。今天,曾两次入狱的他再次获刑。

  已年过五旬的西安男子张某曾因盗窃罪两次获刑。2015年3月15日晚,张某在自己所住的万寿路某小区楼下,向吸毒人员温某(另案处理)贩卖一小包毒品并收取了300元现金,被民警当场抓获,从现场查获一小包用广告纸包装的白色粉末。经鉴定,这包白色粉末净重0.4665克,从中检出海洛因成分。

  今天,碑林区法院采用刑事速裁程序审理了该案。被告人当庭认罪,“再也不敢了,请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万寿路 贩毒

上一篇:暖心!莲湖区星星残疾人家园孩子们的“临时妈妈”来了 下一篇: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6月29日开幕 将呈现五大特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