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炬路新园小区面馆违建追踪:违建面馆已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5 18:5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太感谢华商报了!”25日,市民张先生打来电话称,他家楼下的违建终于拆除了。此前,这个事情困扰了他有半年时间。

  张老先生在西安市火炬路5号新园小区3单元2楼已居住20多年,他们所住的楼临街,一楼是门面房。今年1月,一楼业主将房屋厨房与卧室墙体打通,租出去做拉面馆。也就是从那时起,他的烦恼开始了,面馆噪音大、油烟大并存有安全隐患。

  这事,80岁的张老先生反映了好几个月。西安市规划局新城分局已经认定火炬路上这家面馆为违法建筑,但因行政划分问题,火炬路房屋土地属于新城区,经营方工商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等商铺管理属于碑林区,所以认定的违建一直未被拆除。

  6月12日、13日,华商报A3、A5版持续对此事进行了报道。6月13日,新城区城管局向违建面馆房东下达法律文书,要求15日内自行拆除违建。

  25日,新城区城管局韩森寨街道执法九中队中队长张鹏说,6月23日上午8时30分,他们联系拆除队伍,协同韩森寨街办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对违建面馆进行提前拆除,整个拆除过程持续3小时。

  文/图 华商记者 佘欣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火炬路 新园小区 面馆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