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我省中南部将持续阴雨 西安26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2018-06-25 17:58:36
[摘要]西安26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气温23到30℃,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比较闷热,27日有小雨,最高气温在30-34℃。

  热辣的天气25日宣告结束,我们要迎来一段多雨时期了。

  25日全省大部都是阴雨天气,强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北和汉中,西安出现阵雨,相对空气湿度达到了80%以上,闷热感明显。监测数据显示,24日20时至25日16时,延长、留坝、佛坪、富县、甘泉出现了25毫米以上强降水,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北部24-29℃,陕北南部、关中西部20-25℃,关中东部、汉中25-31℃,安康30-37℃,商洛29-33℃,最高出现在白河为36.4℃,西安为29.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中南部将持续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26日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有大雨。建议公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降水地区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预计西安26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气温23到30℃,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比较闷热,27日有小雨,最高气温在30-34℃。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3天 西安 小到中雨

上一篇:驾车购买20公斤冰毒藏在后备箱运输至西安 两人被判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