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6-26 06:19:08
[摘要]6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西安举办。

  6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西安举办。

  本届世界西商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 新西安新西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展示新时代西商形象,奋力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全面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

  本届西商大会共设14项会议活动,其中包括开幕式暨全体大会、签约+颁奖活动、“新经济领军人物对话西安”圆桌会议、“新时代新探索—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北大光华论坛”、“新时代、新格局、新平台—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助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研讨会”、西商总会选举大会、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合作圆桌会等。大会拟邀请国内外西安籍政、商、学、文界代表,西安高校校友会知名企业家代表,国内外在西安出生、求学、工作、生活和投资兴业的各界精英,“新西安人”民营企业家代表,新经济企业代表、世界500强企业及央企、民企高管,海内外各地商协会代表,“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国内外友好城市代表,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

  本届西商大会将呈现五大特点:主题更加创新、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国际化元素更加突出、签约项目更加务实、会务组织接待更加精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西商大会 一带一路 新西安

上一篇:西安女子约顺风车误了航班 律师:司机和滴滴应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