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缴获毒品377千克 抓获嫌疑人4954人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红中 2018-06-26 07:40:56
[摘要]6月22日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缉毒执法主要指标创历史新高,全警打击合力显著增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稳居全国前列。

  本报讯 (记者 张红中) 6月2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缉毒执法主要指标创历史新高,全警打击合力显著增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稳居全国前列。当天省公安厅还公布了十大缉毒案件。

  2017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先后开展了秦盾砺剑、秦鹰春雷、秦鹰秋风和禁毒2018两打两控“雷霆禁毒2018”等系列行动,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46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954人,缴获各类毒品377.3千克,共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2663名,审理办结毒品犯罪案件2020件,判处2279名被告人相应刑罚,其中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86人。建立“4+N”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机制,共查获吸毒人员2.2万人次,其中新发现吸毒人员7000名,强制隔离戒毒1.4万人次。组织开展打击制毒犯罪“414”专项行动,破获制造制毒物品和制造毒品案件6起。

  (西安晚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吸毒人员 缴获毒品 毒品犯罪案件 414

上一篇:1555所高校计划在陕招生234366人 7月5日开始录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