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牌充气娃娃和锦鲤 大雨后西安曾经从"海"底捞出过啥?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雷晓娟 2018-06-26 22:57:44
[摘要]今年西安夏季来的晚,今早才算是迎来了第一场强降雨,早高峰路上的小伙伴都是湿透着进了办公室,调侃着雨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

今年西安夏季来的晚,今早才算是迎来了第一场强降雨,早高峰路上的小伙伴都是湿透着进了办公室,调侃雨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

微信图片_20180626124636.gif

每次大雨过后,西安市民除了“看海”,从“海里”捞东西似乎发展成为一项“大型全民寻宝”娱乐项目。捞出的东西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捞不出来的!

捞车牌

去年7月,一场暴雨过后,仅在三桥积水点一处,市民就捡了13块车牌,交给警察叔叔等待认领。

而多雨的2016年,6月一场暴雨让城南区域除了强降雨还有冰雹,交警在水中检车牌更是捡到“手残”,心疼交警叔叔。


7月,雨里的车牌也丢的到处都是,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6月刚领回去的……

100.jpg

2015年一场大雨后,西安民警同样捞出了37块车牌等车主前来认领。

当然,跟武汉比起来,西安感觉还得“努力一下”。武汉曾经一场暴雨后,执勤交警和热心市民拾到了146副车牌!

  并且,雨后捞车牌逐渐发展成了一门生意,车主领自己车牌得交钱,一副100块,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


15.jpg

14.jpg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车牌 充气娃娃

上一篇: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开曝光5起自媒体传播有害信息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