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牌充气娃娃和锦鲤 大雨后西安曾经从"海"底捞出过啥?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雷晓娟 2018-06-26 22:57:44
[摘要]今年西安夏季来的晚,今早才算是迎来了第一场强降雨,早高峰路上的小伙伴都是湿透着进了办公室,调侃着雨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

  捞大鱼

  上街捞鱼,或许是大雨过后仅次于捞车牌的第二大“全民”活动。

  2016年一组广州暴雨“捞鱼”图火了,其中一张图片中,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子站在马路边,一手用伞兜着一条大鱼,一手拎着自己的皮鞋。图片让网友们看得目瞪口呆。

23.jpg

  捞出15斤大鱼

  华南理工大学水漫校园后,研三男生谢同学骑车途经教学楼时,发现马路上齐膝深的雨水中,有一条数十厘米长的黑灰色塘鲺(鲶鱼)在游动。谢同学停车追逐,最终在浅水处将大鱼抓获。一过称,这条塘鲺竟重达15斤!

QQ截图20180626112127.png

  捞出锦鲤

  上海暴雨过后,有网友上街,竟然从“河里”捞到了一条黄色锦鲤!

25.jpg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车牌 充气娃娃

上一篇: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开曝光5起自媒体传播有害信息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