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两中年男子因家庭不和、工作不顺放炮“冲喜”被罚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6-27 08:33:30
[摘要]6月25日,两名外来务工人员因为近期家庭不和、工作不顺等原因放炮冲喜,没想到却因为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被处理。

6月25日,两名外来务工人员因为近期家庭不和、工作不顺等原因放炮冲喜,没想到却因为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被处理。

据悉,6月25日12时左右,王益区黄堡镇铁路公房家属院旁传来一阵鞭炮声。黄堡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两名中年男子还站在硝烟弥漫的鞭炮碎屑堆旁。经询问,该二名男子系黄堡外来务工人员,因近期家庭不和、工作不顺等原因想以燃放爆竹的方式冲喜。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最终,民警按照相关条例对两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人处以罚款处理。(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冲喜 放炮 被罚

上一篇:铜川男子因工资遭拖欠 “以水换铁”盗旧钢材80多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