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辟谣!刷屏朋友圈的西安"寻小孩启事"为假 每年都有此消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7 10:04:0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日凌晨,西安网警巡查执法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辟谣大家在朋友圈频繁转发的一则“寻人启事”。

内容是,“有线索酬金5万,帮忙扩散。今天上午一个三岁多小女孩在锦绣花园小区附近被人拐走了,小女孩能说出她爸爸的手机号码 ,从监控上看是被一个四十多岁男人抱走了现大人都急疯了,有知情者请告之,万分感谢!看到信息的兄弟姐妹留意一下 ,联系人朱涛17305626486”

00685Fjgly1fsp1e9b9fgj30yi0zoqkf_副本.jpg

这则信息引起了西安网警巡查的怀疑,因手机号的所在地是安徽铜陵,而锦绣花园小区名字也很普遍,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这则寻人启事里的信息好像也在哪里见过。经过百度查询,可以发现从2015年开始,几乎每年相同的寻人启事信息否会出现一次,这个锦绣花园的小妹妹都会丢失,变化的是联系人、电话号码和小妹妹的照片,而赏金有时候是5万,有时候是10万。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启事 朋友圈 辟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