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6-27 17:47:08
[摘要]6月26日, 2018 “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盛大举行,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桑托哈,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秘书长古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元,西安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

微信图片_20180627181219.jpg

6月26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盛大举行,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桑托哈,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秘书长古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元,西安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姚立军等相关领导出席。

据了解,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由国际健美联合会授权,中国健美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本次赛事是经2017年11月在西班牙举行的国际健美联合会代表大会百余国家票选,落地西安的一场世界顶级健美职业赛事,也是国内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国家最多的一场国际健美大赛。本次赛事以“一带一路”为主题,向丝路沿线65个国家发出了参赛邀请,旨在通过这种大型的国际文化交流赛事,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与发展。

据悉,本次赛事将于9月19日-20日正式开赛,将在西安拉开一场各国精英选手争相角逐的盛世帷幕,健美健身运动融健身性、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在西安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为了让全市人民都能感受到国际赛事的魅力,亲身体验健美、健身的乐趣,领略各国精英选手的风采,赛事组委会将于9月19日晚在西安南门广场举行各国运动员入城仪式。通过一场融合千年古都历史与丝路风情的盛大入城仪式,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感受穿越时空、梦回长安的国宾待遇。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于9月20日晚在以“现代唐人街”著称的曲江大唐不夜城举办,让盛世大唐的魅力感染众多国内外选手,让广大市民目睹健美带来的时尚与精彩。

发布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首先对赛事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桑托哈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表示,感谢西安市政府对本次赛事的提供的大力支持,在西安这样文化底蕴与现代发展完美融合的国际化城市举办本次赛事,他相信一定会让世界瞩目,随后,各位嘉宾和领导共同登台,进行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的启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一带一路 世界

上一篇:曲江带你一起梦回唐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