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母女骑电动车回家坠渠溺亡 家属:护栏缺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9 08:08: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005929482102557.jpg

  6月16日早上,渭南市一位30多岁的母女骑电动车载着6岁的女儿回故市镇曹家村,在途经一灌溉渠时,不幸坠渠溺亡。家属称,灌溉渠上的桥梁护栏缺失致母女坠渠溺亡。陕西省交口抽渭管理局(以下简称“抽渭管理局”)回复称,桥梁是高速施工方建设,非单位所有,意外溺亡与单位无关。

  家属推测母女因桥梁护栏缺失坠渠

  说起十天前家人的不幸遭遇,死者姐夫索先生回忆说,原本16日早上母女两人骑电动车回故市镇曹家村家中看望老人,母女两人在途径渭蒲高速桥下的灌溉渠时发生意外,两人坠渠溺亡。之后有人报警称有人溺水,故市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灌溉渠这打捞,但未找到人。当天下午5点左右,母亲遗体在灌溉渠下游被打捞上岸。“16日当天,我们并不知道母女俩出现意外,直到第二天才知晓母女两人出现意外,孩子遗体和损坏的电动车17日被打捞出来。”

  索先生表示,出事地点有两座桥,其中一座装护栏的桥是七八年前修的,母女俩每次回家都会经过这座桥,“护栏是去年年底加装的,但不知啥时候南侧护栏缺失,警方称此事不构成刑事案件,我们从相应痕迹上推测,母女两人可能骑车上桥时出现意外坠渠。”

  另一家属说,事发当日桥梁上护栏缺失,事发第二天缺失护栏又迅速安装到位,作为灌溉渠的管理单位抽渭管理局对此事有部分责任,“若护栏未缺失,可能母女两人并不会坠渠。但现在抽渭管理局称桥梁不是他们的,对此事没有责任。”

  25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看到,灌溉渠大约4米宽,在灌溉渠上有两座桥梁,紧贴渭蒲高速有一座桥,桥上两侧有约20厘米高的水泥护栏,已废弃。在该桥南侧约三四米远是现在使用的桥梁,宽约3米,长度约5米,桥两侧有护栏,其中南侧护栏又明显安装痕迹。家属称:“南侧护栏是事发第二天装上的。”

  记者在事发地看到,附近未安装摄像头,也了解到事发时没有目击者,现对母女俩人是如何坠渠仍是一个“谜团”。

相关热词搜索: 母女 骑电动车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