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午休时间办理业务 群众留感谢信称赞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6-29 11:13:41
[摘要]高新区午休时间办理业务,群众留感谢信称赞。

  6月28日中午下班后,办事群众刘先生手持一份劳动仲裁书,在大厅踱来踱去,神态焦急地朝窗口张望。刚准备去餐厅吃午饭的劳动社保局工作人员林立同志发现这一幕后主动上前询问。

\

  林立为刘先生办理业务

  刘先生委屈地叙述他与单位存在劳动纠纷,已经劳动仲裁协调完毕,但用工单位仍以各种借口,拒绝为他办理社保转移业务,导致他目前无法正常缴纳社保。了解原委后林立马上返回工位,经查询发现原单位已进行转移操作业务,立刻电话联系原单位社保专员,电话拨打无果后,又第一时间联系本部毕部长,请示能否给该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收到毕部长研判批复后林立同志及时帮助该群众联系高新人才中心经办人员为其办理接收事宜,办理完所有业务已过饭点。刘先生非常感动竖起大拇指,一个劲儿称赞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好同志,临走时专门留下一封感谢信对中心窗口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

  办事群众的感谢信

  牢记永康书记"五个不允许"参保部窗口"只说Yes,不说No"。办事群众的满意就是对高新区劳动社保局工作的最大肯定和鼓励,当好"店小二",服务"五星级",高新一直在努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午休时间办理业务 群众留感谢信称赞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使用手册新鲜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