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老外"高新办“保"记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6-29 11:14:41
[摘要]意膳(西安)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法人Alessio nicoli咨询社保问题
\

  意膳(西安)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法人Alessio nicoli咨询社保问题

  6月28日下午,意膳(西安)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法人Alessio nicoli先生等二人就有关社保系统登录问题到社保中心进行求助咨询。中心工作人员陈秀雅热情接待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做答。

\

  工作人员帮助Alessio nicoli一行

  Alessio nicoli先生提出希望能满足多人登录系统需求,陈秀雅本着首问责任制的原则,带领二人到一楼地税部门协助办理CA等相关业务,随后又就该单位未携带营业执照原件的特殊情况,积极主动帮助与地税各窗口工作人员沟通协调,最终使该单位所有业务顺利办理成功。该单位人员对工作人员的耐心周到服务表示由衷赞叹,临走时,两位国际友人强烈提出邀请添加陈秀雅成为微信好友。

\

  工作人员回答相关问题

  一座城市职能者所传达的服务细节,更关乎这座城市的发展前景。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大力深入推进"提升营商环境",倡导员工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工作主动作为,坚持为群众提供"五星级店小二"的金牌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外高新办保记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使用手册新鲜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