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眉县男子驾考科目一作弊被抓现行 耳朵里藏无线信号接收器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鲁鹏飞 2018-06-30 07:55:44
[摘要]6月28日上午,在眉县天宇驾驶人考试中心科目一考场,一男子利用高科技“考试神器”作弊,试图蒙混过关,结果被监考民警抓了现行。

\

  现场查获的作弊仪器。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谭宁) 6月28日上午,在眉县天宇驾驶人考试中心科目一考场,一男子利用高科技“考试神器”作弊,试图蒙混过关,结果被监考民警抓了现行。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许,在眉县天宇驾驶人考试中心,监考民警正有序组织学员进行理论考试。期间,一名考生的异常举止引起了监考民警的注意。这名考生与其他认真答题考试的学员形成了鲜明对比,始终神情紧张,身体一直挺得笔直,并且有规律的扭动,还不时用手摸耳朵。监考民警遂即要求该考生停止考试,并对其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 监考民警从该考生身上搜出一套微型摄像设备和无线信号接收器。在证据面前,该考生对作弊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相关规定,该男子将被取消此次考试资格,并且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对此,交警呼吁,严格考试程序和考试纪律是对驾驶人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请广大考生要认真对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作弊 考生 信号接收器

上一篇:眉县一男子驾考科目一作弊 耳朵里藏无线信号接收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