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面对西安交警处罚 男子钻进警车车底撒泼耍赖被行政拘留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6-30 10:00:21
[摘要]6月27日晚,一对父子在面对交警检查时演了一幕闹剧。当晚,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与环保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低速载货车整治行动。目前,二人因妨碍公务被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行政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张子卿记者李佳)6月27日晚,一对父子在面对交警检查时演了一幕闹剧。目前,这对父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行政拘留。

  当晚,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与环保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低速载货车整治行动。21时40分许,一辆蓝色轻型货车驶入柏树林十字。由于该货车运行时间不符合规定,交警对其进行拦截后发现,车辆所有人刘某国不仅违规进入禁行路段,而且没有轻型货车夜间通行证。

  交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向刘某国开具了简易处罚决定书。然而刘某国不但拒绝签收,还语言挑衅和辱骂交警。为阻止交警执法,刘某国还钻进警车车底左右翻滚,撒泼耍赖。刘某国的父亲不但不劝阻儿子,还钻进警车驾驶室里不出来。就这样,父子俩一个在车里一个在车底,轮番耍赖阻止民警执法。

  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前来支援,在多次劝阻无效后,民警对该父子二人采取了强制措施。目前,二人因妨碍公务被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行政拘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行政拘留 撒泼

上一篇:董璇一身黑衣离开法庭神色疲惫 愿与女儿搬到澳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