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举办首个“企业家节”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

来源: 时间:2018-06-30 22:10: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海外西商声音

  抓住机会把西安跨境电商市场推上新高度

  澳大利亚陕西总会副会长胡嘉是西安人,2001年在澳大利亚悉尼留学,在悉尼大学毕业后,留在当地创业,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是跨境电商供应链以及相关出口物流服务。

  这次他专程回来参加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在大会开幕式现场,胡嘉说,这次回来就是想与更多的西安跨境电商平台搭建业务,把更多更好的澳洲产品用最快最安全的方法送到西安人的手中,同时也希望寻求一些商务合作拉进中国西安和澳大利亚的距离,推动双方的经济合作。

  胡嘉说,西安这两年的变化有目共睹,特别是在营商方面,西安的政府领导越来越重视跨境贸易,进出口贸易这个领域。近几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西安有了自己的港务区,建立了西安跨境电子商务通关服务平台,以及电子商务跨境人民币结算平台,这无疑都标志着西安以及整个西部地区的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将越来越大。“这也为我们海外商家能和西安合作伙伴更进一步的合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有利条件和平台,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把整个西安跨境电商市场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华商记者文/任婷图/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大西安 企业家节 西商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