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举办首个“企业家节”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

来源: 时间:2018-06-30 22:10: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ecq0aq7.jpg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大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凝聚全球新西商力量,推动大西安大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副省长魏增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黎昌晋致辞。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王永康:进了永宁门,就是西安人!

  大西安是“绩优股”,欢迎大家“加仓”

  王永康对全球新西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是大西安发展的新英雄。王永康在致辞中说,新西商强则大西安强,为大家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让大家安心投资、创新创业、舒心生活。西安大地,开放是传统,包容是基因,西安自古开放包容不排外,进了永宁门,就是西安人!

  王永康说到,为成功者点赞,包容个性,宽容失败,给受挫者加油。越开放越发展,越包容越繁荣。追赶超越是硬任务,离不开硬科技、硬产业、硬实力,一手抓快,建设中国新经济之都;一手抓强,建设全球硬科技之都。

  王永康说,回望历史,大西安是“绩优股”,欢迎大家“加仓”,着眼未来,大西安是“原始股”,欢迎大家“打新”。希望广大新西商当好新时代大西安发展的合伙人,希望广大新西商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实干家,希望广大新西商当好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践行者。

  此外,王永康说,2018年9月8日,将举办大西安首个“企业家节”,引导全社会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建设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示范城市。

  王永康的讲话让现场时时想起如雷的掌声,有网友看到讲话内容评价:“金句”频出。

相关热词搜索: 大西安 企业家节 西商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