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市民母亲生病得到小区帮扶 村党委和物业送来2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1 06:55: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7318_副本.jpg

  “不知道咋感谢,所以就想通过华商报,感谢和平村党委和物业。”昨日,说起和平村党委和物业给她家送救助金一事,任女士很激动。

  外地来西安获帮助很感动

  任女士一家是河南焦作人,家里除了儿女外,还有父母,全家六口一起生活。由于任女士的儿女都在西安上学,她便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平春天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并把自己和两个孩子的户口落到了西安。

  任女士说,母亲今年65岁,患有膝关节病变,病情越来越严重,洗碗都要坐到凳子上,走路时必须扶着助行器,因此去年她给母亲买了轮椅。“我们夫妻俩要打工,我爸在工厂给人打扫卫生,两个孩子上学,白天就我妈一个人在家。”任女士说,平时都是她把东西准备好,母亲中午自己做饭,闲暇时她还会扶着助行器下楼遛弯,有时候楼里打扫卫生的保洁员见了会扶着她下楼,物业的工作人员在楼下看她行动不便,还来家里看望。让任女士没想到的是,得知任女士母亲行动不便,6月27日,和平村党委、和平村物业等一行人到家里看望母亲,还送来2000元爱心款。任女士说:“我们不是这里的村民,还给我们救助,这让人太意外,太感动了。有了这2000元,我想给母亲换个电动轮椅。”

相关热词搜索: 救助金 小区物业 西安新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