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喵生赢家!50余只猫咪西安参加职业联赛 争夺"黄金猫王"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7-01 07:56:50
[摘要]大多数人选宠物,首选猫或狗,而猫咪竟然也有“超级职业联赛”,您知道吗?昨天下午,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家猫舍,近百只纯种猫进行现场评判,展开纯种猫职业联赛的竞争。

50余只猫咪在西安经过为期两天比赛争“猫王”

  本报讯(记者李佳)大多数人选宠物,首选猫或狗,而猫咪竟然也有“超级职业联赛”,您知道吗?昨天下午,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家猫舍,近百只纯种猫进行现场评判,展开纯种猫职业联赛的竞争。这其中,50余只生活在西安的纯种猫将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角逐出2018年度西安赛区唯一一只“黄金猫王”。

  三秦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本次代表西安出赛的品种有大家广为熟悉的英短、美短、加菲猫等,还有缅因猫、孟加拉豹猫等多种稀有猫咪角逐各类奖项。不少市民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品种的猫咪相聚一起参加比赛。

  记者现场还见到了抖音网红“加菲爸爸”带来参赛的青年加菲猫“喵呜”,它已经拿到了寓意进入决赛提名的晋级条。“喵呜”的主人王女士说:“喵呜才7个月,但已经参加过很多次大赛,成绩都不错。听说本次全国各地的参赛猫规格很高,我就想把它带来试试,这是我们纯种猫繁育人鉴证自我的最佳方式,希望此次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猫王 猫咪 比赛

上一篇:提醒!西安5路段近期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请提前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