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总部企业资格认定及奖励申报启动 最高奖励6000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7-02 07:21:56
[摘要]今年4月4日,《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印发,将对符合条件的总部企业进行奖励。据悉,新落户西安市的金融业总部企业,将给予最高一次性6000万元的重奖。

  今年4月4日,《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印发,将对符合条件的总部企业进行奖励。据悉,新落户西安市的金融业总部企业,将给予最高一次性6000万元的重奖。

  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2018年度总部企业资格认定及奖励政策申报工作昨日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7月31日。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可登录西安市投资合作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xatzw.xa.gov.cn),点击进入首页西安市总部企业资格认定及奖励政策申报平台,按照相关提示进行网上申报。华商报记者 郭小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资格 总部企业 奖励

上一篇:上厕所疑撞到对方 两男子在KTV被殴打致鼻骨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