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4名初中生相约游泳 一人溺水同伴搭救双双溺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7-04 07:02:51
[摘要]6月30日上午,洛南县高耀镇发生一起悲剧,4名初中生相约去镇上一处水潭游泳时,一人溺水,一名同伴去营救,两人不幸双双溺亡。

  6月30日上午,洛南县高耀镇发生一起悲剧,4名初中生相约去镇上一处水潭游泳时,一人溺水,一名同伴去营救,两人不幸双双溺亡。

  据知情人称,出事的瓮沟为一条天然沟道,经常有游客慕名来此游玩。事发当天上午,4名初中生骑摩托车到一处水潭游泳,其中一名学生水性不好,下水后挣扎,同伴看到后去营救,结果两人双双溺亡。

  据一位孩子的亲属称,两名溺水的孩子今年13岁,当天家长并不知道孩子去了瓮沟游泳。进入沟口没有醒目的警示标志,孩子出事的水潭边也没任何救援设施。

  昨日,高耀镇党委杜姓书记称,事发后,镇上第一时间派人去救援,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两名学生不幸身亡。镇上已派人对家属进行了安慰,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杜书记说,出事的地方是一处未开发的沟,前几年也有人游泳溺亡,镇上在沟口处设置了警示标志,在水潭边放置了竹竿等救援设施,可能后来被其他村民拿走了。他们将重新树立更醒目的警示标志,加强村民和学生的教育,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洛南警方已就溺水事件展开调查。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生 游泳 水潭

上一篇:西安金苗幼儿园老师用铁丝扎孩子 一老师被刑拘 下一篇:“云联惠”在西安发展下线74人 传销人员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