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世界杯街采|用陕西话形容这届世界杯 你会用哪个词?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张佳萌 2018-07-05 07:10:00
[摘要]今年夏季最引人瞩目的体育赛事就属俄罗斯世界杯了,全球无数人的目光聚集在这里,西安作为一个足球文化浓郁的城市,自然少不了许多的足球迷。

  今年夏季最引人瞩目的体育赛事就属俄罗斯世界杯了,全球无数人的目光聚集在这里,西安作为一个足球文化浓郁的城市,自然少不了许多的足球迷。

  世界杯的赛场群星璀璨,而眼下俄罗斯世界杯赛程也已过半,八强已经全部出现。那么西安的球迷们会觉得哪支球队最终能夺得冠军呢?而西安人最喜欢的球星又是谁?如果用陕西话形容这届世界杯,他们会用哪一个词?为此我们在西安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路人,快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杯 街采 陕西话

上一篇:长安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执勤交警背着老人过马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