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天鹅堡小区顶层拆违建 楼下业主家里到处漏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5 06:45: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1q0bppp.jpg

  郭女士说:“加盖是我们付费,开发商施工完成的。另外,城管拆除时并没有提前通知我。我在违建开始拆除两天后,回家时才发现到处堆放着未清理的砖石垃圾等。”记者在郭女士家中看到多处堆放着拆除留下的砖块、碎石和泥土等。郭女士家中几乎和露天一样,雨水呼啦啦落到地板上。

  在郭女士家门口,贴着盖有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印章的送达回证,案由一栏写着“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搭建”。

  项目负责人:物业正处理漏水一事

  昨日,该小区项目负责人吕先生说:“4月中旬,城管开始对小区违建进行拆除。业主加盖时破坏了房顶原有的防水层,而城管拆除违建时又破坏了后来加盖时做的防水层,所以导致漏水严重。”

  至于郭女士所说加盖由开发商完成、拆除违建前并未联系业主等问题,吕先生说:“违建拆除半个月前,物业和城管执法局就已多次与涉及拆除的业主联系,但部分业主始终无法联系上。另外,加盖是业主个人施工的,不是开发商。目前,物业正积极处理违建拆除导致漏水一事,尽量将业主的损失降到最低。”

  他还提到,物业工作人员曾多次在业主加盖期间张贴通知,要求恢复原貌,但是几乎没有作用。“而城管拆除违建时,物业工作人员也曾提醒业主拆除可能会引发漏雨。如果业主无法协调解决漏雨赔偿,建议司法渠道解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曹哲鸿

相关热词搜索: 漏雨 违建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