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贷款“0利率”为创业者发展助力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发放首批创业担保贷款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7-05 09:47:27
[摘要]“不用跑银行,申请手续简便,‘0利率’申请贷款,还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这项好政策让我们创业更无忧!”7月3日,沣西新城大王镇盛达汽车养护服务中心法人成果收到贷款发放通知后,高兴地说。当天,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向辖区两名创业者发放了首批创业担保贷款,共计16万元。

  “不用跑银行,申请手续简便,‘0利率’申请贷款,还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这项好政策让我们创业更无忧!”7月3日,沣西新城大王镇盛达汽车养护服务中心法人成果收到贷款发放通知后,高兴地说。当天,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向辖区两名创业者发放了首批创业担保贷款,共计16万元。

blob.png

  记者了解到,大王镇盛达汽车养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汽车维修、配件经营等业务,目前经营状况良好。为扩大经营规模,法人成果专门申请了创业担保贷款。成果说,贷款批下来后,准备把经营场所面积再扩大一些,多雇几个维修工,以后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blob.png

blob.png

  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局长助理杨蕊表示,创业担保贷款属于一种政策性贷款,由政府来贴息,主要用于创业者扩大再生产,这种扩大再生产将滋生出新的就业岗位,最终以创业促就业,有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沣西新城将加大政策宣讲力度,让辖区内凡符合贷款条件的创业者都能享受到贷款带来的实惠。

blob.png

  据介绍,创业担保贷款是指以具备一定条件的创业者个人或小微企业为借款人,由创业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经办银行发放、财政部门贴息,用于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的政策性贷款。只要创业者向创业项目所在镇街申请,镇街初审通过后交由新城人社民政局审核考察,最后由银行审批放款,一般20工作日就可以拿到贷款。

blob.png

  沣西新城一直积极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创业担保贷款审批过程中,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五星级“店小二”精神,主动上门服务,一次告知,让创业者少跑腿,让服务多跑路,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创业者的认可和好评。除贴息贷款外,沣西新城还为创业者们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系列优惠政策,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一片创新创业的乐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莘莘学子看过来,7所公办中小幼,明年秋季将通通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