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赶紧收好!西安“小升初”面谈答题技巧 现在看还来得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05 07:2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是西安教育界变革的一年,6月12日,西安民办学校“小升初”随机派位已经结束,7月6日,将开始民办学校“小升初”面谈工作。

由于西安第一次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民办中学录取,因此华商网采访了教育专家,并借鉴其他城市的经验,整理出一份“小升初”面谈中的回答问题的思路,希望能对第一次参加面谈的同学有所帮助。

西安民办学校“小升初”面谈从品德修养、学习习惯、身心发展、团队合作、艺术素养、创新实践六方面进行,总值180分。教育局明确规定,面谈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考试或变相考试,严禁出现“奥数”内容,不得将各类竞赛证书、奥数等学科竞赛成绩或考级证明等列入面谈话题。因此,同学不用有太大压力。

相关内容:西安“小升初”面谈攻略:掌握这些细节帮你加分

交互空间郭鑫悦老师为面谈中回答问题提供一些答题小技巧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面谈 攻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