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普吉泰中旅游协会:泰方公布36名获救中国游客名单

国内 澎湃新闻 2018-07-06 13:05:21
[摘要]泰国普吉岛5日发生游船倾覆事故。普吉泰中旅游协会的秘书长郑伟6日告诉澎湃新闻,泰国普吉省政府公布了一份游船倾覆事故中的中国游客获救名单。

泰国普吉岛5日发生游船倾覆事故。普吉泰中旅游协会的秘书长郑伟6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泰国普吉省政府公布了一份游船倾覆事故中的中国游客获救名单。根据这份名单,目前有36名获救中国游客的姓名被确认,其中包括18名男性、14名女性以及4名儿童。在这份名单中的11人目前仍然在住院治疗。

根据此前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的通报,5日下午17时45分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6日清晨说,截至6日凌晨4时,普吉府翻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溺亡,另有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76名中国游客获救。

另据人民日报和央视最新消息称,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溺亡,其中1名是中国游客,1人身份正在确认。此外,救援人员最新发现两名失踪人员,其中1名为中国游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普吉岛 泰中旅游协会 中国游客 名单

上一篇:新一轮医药降费窗口期将开 仿制药限价纳入医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