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进展:遇难人数已增加至40人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7-06 15:35:12
[摘要]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45分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目前,确认遇难游客人数已经增加至40人。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45分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目前,确认遇难游客人数已经增加至40人。

据报道,经过救援人员6日一上午的搜索,泰国海军潜水员已经找到凤凰潜水(Phoenix Diving)号沉没游艇,并打捞到26具遇难者遗体,加上此前发现的遇难者,确认死亡游客人数已经增加至40人,剩余失踪者仍在持续搜寻中。

目前,泰方出动了船舰、专业潜水员、海军、水警正在加紧进行搜救工作。

另据泰国《世界日报》网站消息,凤凰号负责人之一Woralak Rirkchaiyakarn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表示,公司将负责所有船客的医疗费用,也会提出保险索赔补偿伤者与遇难者。

据此前报道,事故发生后,驻泰国使领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驻宋卡总领馆派工作组连夜赶赴现场,敦促泰有关部门全力搜救,慰问安抚受伤游客,组织志愿者教师和留学生赶赴医院为游客及家属提供协助。(记者 飒扬)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沉船 遇难 事故

上一篇:老人买18万元保健品便血1年当“排毒” 患直肠癌晚期 下一篇:西安警方推出“机不可失”APP 市民可对手机登记备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