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第六期《西咸时间》精彩看点!今晚与您相约陕西一套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8-07-06 15:51:25
[摘要]第六期《西咸时间》包括时政消息、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动态消息、西咸资讯四大板块。

  第六期《西咸时间》将在今晚

  与您相约陕西一套

  一起关注本周西咸新闻动态

  周五晚21:40首播

  周日上午10:21重播

blob.png

  第六期《西咸时间》包括时政消息、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动态消息、西咸资讯四大板块。

  ★ 时政消息 ★

blob.png

  01

  西咸新区党工委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28号,西咸新区党工委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

  岳华峰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班子对照冯新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和案件暴露出管党治党方面问题作对照检查。随后,岳华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blob.png

  02

  康军主持召开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会

  6月29号,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会,强调要落实全国自贸区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中省对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自贸办关于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的督查通报以及国务院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blob.png

  03

  康军主持召开交通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

  7月3号,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新区对接主城区交通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明确新区总体定位,发展目标和路网骨架,西咸新区先后编制了《西咸新区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西咸新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西咸新区计划三年建设“互联互通”道路项目53个,到2020年底前全部启动建设,形成“十横十纵”快速路、主干路骨架路网。截至目前,新区路网已建成582.6公里,在建147.1公里,到2018年底,新区建成道路将突破700公里,对外快捷交通连接将逐步实现,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日益显现。

  ★ 打造最佳宜居环境 ★

blob.png

  04

  泾河新城:垃圾分类处理 破解“垃圾围村”

  开展环境整治,打造人居优美乡村是西咸新区打造最佳宜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永乐镇党委、政府积极带领当地村干部探索破解垃圾包围农村的难题,在农村和驻地企业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建立了西咸新区第一个镇级垃圾分类资源化处理项目,如今村容村貌是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当地村民的幸福指数。

  ★ 动态消息 ★

blob.png

  05

  西咸新区第三水厂工程开工仪式在秦汉新城举行

  6月29号,西咸新区第三水厂工程开工仪式在秦汉新城举行。工程建成投用后,将有效解决西咸新区有关工业项目的生产用水需求,中远期还将为新区静脉产业园及周边工业企业提供稳定用水保障。

blob.png

  06

  西咸新区在昆明举行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

  7月1号,时值昆明南至西安北高速动车组开通运行之际,陕西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昆明宣传推介会在云南春城举行。昆明池•七夕公园、乐华欢乐世界、诗经里及崇文塔四大文旅品牌精彩亮相,引起云南旅游行业的高度关注。

  ★ 西咸资讯 ★

blob.png

  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地下空间综合利用示范段工程正式启动

  6月29号,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地下空间综合利用规划建设动员会暨示范段工程启动仪式在沣东新城举行。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地下空间综合利用项目工程总规划范围北起统一路,南至镐京大道,西至阿房宫高铁站。南北长度约6公里,东西长度约2.4公里,其核心区域总长3.8公里,预计开发规模100万平方米,总投资126亿。

blob.png

  沣东新城举办第一届“万象共融科统企业博览会”

  6月27号,由沣东新城、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及腾讯众创空间(西安)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万象共融科统企业博览会”在中俄丝路创新园开幕。本次博览会展区总规模500平方米,共有来自园区的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电商、文创等领域的18家企业展出亮相。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水电气暖”入驻西咸政务大厅,为企业“一站式”公共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