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首日结束 这些题目你会答几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7 06:32:10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任婷 杜鹃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拔火罐为什么会吸在皮肤上;《红楼梦》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歇后语是什么?对亲朋好友聚会时玩手机的看法……7月6日是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首日,29所举行面谈的民办学校中,有16所率先开始面谈工作。

  全市29所学校面谈时间为7月6日至11日。7月6日,西安爱知初级中学、西安汇知中学、西安行知中学、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陕西师范大学附属锦园中学等共有16所学校开展了面谈。

  7月7日开始面谈的学校有:西工大附中分校、西安尊德中学、西安铁一中分校、西安交大附中分校等。7月9日开始面谈的学校有: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高新一中初中校区等。面谈持续时间一般为2-3天,也有稍长的,例如西工大附中分校7月7日-7月10日,西安铁一中分校7月7日-7月11日。

  西安市教育局要求,面谈话题围绕“品德修养、学习习惯、身心发展、团队合作、艺术素养、创新实践”六个方面确定,严禁任何形式的学科知识考(测)试,严禁出现奥数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面谈 题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