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半年来停办734家培训机构 家长给孩子报名时需留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7-07 06:57:32
[摘要]给孩子报培训机构时,家长一定要留意是否为正规培训机构。经过上半年来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西安停办734家培训机构。

  给孩子报培训机构时,家长一定要留意是否为正规培训机构。经过上半年来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西安停办734家培训机构。

  7月6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对停止办学的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的通报》,提到为进一步做好规范民办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净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遏制违法违规办学行为,改善和培育校外培训教育的良好生态,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和省、市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上半年,全市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在治理过程中,停办了734家培训机构。西安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加强监管,持续保持治理工作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停止办学培训机构“死灰复燃”,维护民办培训教育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其中新城区(31家)、碑林区(174家)、莲湖区(30家)、灞桥区(52家)、未央区(20家)、雁塔区(159家)、阎良区(15家)、临潼区(26家)、长安区(56家)、高陵区(31家)、鄠邑区(39家)、蓝田县(62家)、周至县(18家)、西咸新区(19家)、国际港务区(2家)。具体名单请登录西安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xaedu.gov.cn)查看。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教育局 培训机构 专项治理

上一篇:铜川“老赖”看到法院警车躲厕所 拒不履行义务被拘留1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