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话南门写字楼乘电梯要排长队 物业:将多措施分流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8-07-08 19:55:55
[摘要]最近有市民反映,在西安大话南门写字楼里工作,每天上下班,最头疼的就是乘坐电梯,只要一遇高峰期,乘电梯就得排长队。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齐宏涛)最近有市民反映,在西安大话南门写字楼里工作,每天上下班,最头疼的就是乘坐电梯,只要一遇高峰期,乘电梯就得排长队。

从市民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在西安大话南门写字楼外乘坐电梯的人排起了长队。7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座写字楼外看到,由于是周末工作的人比较上,虽然没有出现照片上排队的现象,但乘电梯进出的人还真不少,时间一长,在一楼等电梯的人就会积压。

记者:“你在这乘坐电梯等多长时间?”

写字楼内职员:“十分钟。”

记者:“啥时候人最多?”

写字楼内职员:“早上上班的时候,今天是周末,14层楼好像照啥照片呢,上边的人多得很,排了两个小时。”

记者观察发现,这栋写字楼共有5部电梯,其中3部是1到16层停靠,两外2部在16层以上停靠。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在14层乘坐电梯的人较多,一部分人为了搭乘电梯,先从14层乘坐到16层,然后再下1层。

对于乘坐电梯还要排队的事情,记者来到该写字楼所属的西安龙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家的意见他们已经注意到,为了解决此事,他们将在高峰时段,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秩序管控和客流疏导,对电梯进行分层控制;同时协调各方力量,除早高峰外协调使用商场内部的两部直梯作为人员分流使用;控制在高峰时段上下货物和非紧急使用电梯的情况,确保高峰期电梯以乘客上下为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写字楼 电梯 分流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一位保洁员酷爱书法 写作品送毕业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