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7-09 08:53:38
[摘要]7月7日,在西安市2018年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安航空基地分会场,一片热火朝天,激情澎湃。

7月7日,在西安市2018年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安航空基地分会场,一片热火朝天,激情澎湃。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主会场一声令下,西安航空基地19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年度计划投资41.2亿元,擂响了奋力追赶超越的战鼓,凝心聚力再出发。

本次集中开工的新建项目涵盖了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清洁新能源装备制造、绿色环保新材料生产和基础设施配套等多个领域,航空产业特色鲜明,绿色节能环保理念突出。这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足的重大项目将大大提升西安航空基地的区域辐射带动作用和创新驱动能力,同时能够提供一大批就业岗位,为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增添新活力。

blob.png

在这些开工建设项目中,西安顺风航空部附件制造有限公司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研发制造项目,致力于航空高精尖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依托公司优秀的研发团队、高端的制造设备和顶尖的制造技术,项目建成后,将为多种型号飞机配套研制、批量生产零部件,并且实现数据无损传递与全程数控自动化加工,推动军用和民用市场要素与产品供需的相互融合,凸显出航空基地“军民融合+先进制造”双擎联动的特色产业环境。西安新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项目,涉及航空零部件加工、工装的设计、制造,航空试验件及配套产品制造等多个方面,建立起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制造一系列的生产链条,围绕着这一领域精耕细作,有效增强区域就地配套能力,提升企业生产运营效率。

这是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紧抓“招商项目落地”工作,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及投产达标步伐的显著成果。西安航空基地聚焦“五大目标”,攻坚“八大行动”,成立招商项目落地年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项目落地常态化机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协调解决项目落地中的重大问题和突出问题。以切实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形成项目从洽谈签约到竣工投产的全链条、全周期、全责任闭环,扎实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实施,创造出招商项目落地的航空基地新速度。

blob.png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升级政务服务,完善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大力推行网上审批,按照项目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三个阶段,实行“一口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积极落实重大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制度,实行“一站受理、全程代办、服务到底”,对重大项目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和优质保障,积极促成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在服务中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容缺受理、提前介入、上门服务等制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及时的服务。  

(文/通讯员田笑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商大会嘉宾点赞西安航空基地: 这里是机遇潜力与责任担当兼具的未来之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