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我省创业团队点亮半极性绿光LED芯片

政企资讯 陕西日报 2018-07-09 13:35:47
[摘要]本报讯(记者 侯燕妮 通讯员 踪卫华)7月3日,记者从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入驻的创业团队西安赛富乐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富乐斯)获悉,该团队在实现大尺寸、无层错半极性氮化镓材料量产的基础上,成功点亮了半极性绿光LED芯片。

本报讯(记者 侯燕妮 通讯员 踪卫华)7月3日,记者从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入驻的创业团队西安赛富乐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富乐斯)获悉,该团队在实现大尺寸、无层错半极性氮化镓材料量产的基础上,成功点亮了半极性绿光LED芯片。 
  随着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显示分辨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与传统显示技术相比,Micro—LED在显示亮度和对比度上更具优势,将在未来5~10年的2D显示领域引发一场重要革命。该公司在半极性氮化镓材料量产的基础上点亮的半极性绿光LED芯片,具有显示效率高、颜色稳定性好等特点,是Micro—LED中的核心组件。 
  作为陕西省重点支持的光电子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的专业化装备和生产线在赛富乐斯公司发展过程中为其提供了平台支撑。同时,由陕西金控集团联合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等主体共同出资成立的总规模10亿元的陕西大数据光电子基金,为赛富乐斯等光电子集成类创业团队提供了重要的资金配套支持。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咖云集思想盛宴 “法律视野下的国际经济新秩序”西安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