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岁男孩玩手游4天花近2万:游戏实名认证设“跳过”选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9 18:34: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公益律师将走诉讼程序

浩浩妈妈说,她此前找过律师,对方嫌案值太低不受理,也报过警,没有下文。对此,华商报记者委托华商报公益律师赵良善对男孩一家提供法律帮助。自2016年10月份以来,赵良善先后帮助十几个家庭追回孩子游戏款共计近20万元。

7月8日下午,赵良善已经前往浩浩家调查取证。赵良善说,小男孩只有10周岁,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自2018年5月19日至6月26日期间,其玩口袋妖怪日月游戏共计充值贰万零肆佰余元。

赵良善说,通过了解,该款游戏的经营善系浙江欢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款游戏的著作权人(游戏开发者)系深圳市全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经查询,该款游戏在网上留有客服的QQ号及客服电话,通过电话,客服人员只帮助查询了男孩的充值情况后,关于钱退不了,随后又表示可以留言给QQ客服。7月9日留言后,仍然没有回复。

赵良善表示,目前对浩浩的充值记录、游戏登录程序等一一进行截屏,予以证据保全。他说前期如和游戏公司协商不成,将通过诉讼方式解决。华商记者 苗巧颖/文 强军/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男孩 实名认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