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滑倒后手臂骨折 西安的姐的哥放弃营运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7-10 06:28:35
[摘要]近期西安连日降雨, 7月9日上午,七旬陈老太滑倒后手臂骨折,的姐李永兰听说老人孩子在外地,和的哥齐岳峰将老人送医垫付治疗费,治疗完又送回家,这时,他们已经放弃营运近4小时… 。

  近期西安连日降雨,7月9日上午,七旬陈老太滑倒后手臂骨折,的姐李永兰听说老人孩子在外地,和的哥齐岳峰将老人送医垫付治疗费,治疗完又送回家,这时,他们已经放弃营运近4小时……

  昨日上午11时40分,西汽集团出租车服务部陕AU3683的姐李永兰行驶到东门外人人乐超市门口时,遇到一对70多岁老人拦车,老太表情痛苦。李永兰停下车来询问,才知道是因下雨路滑摔倒造成左手骨折。她赶忙将老人扶上车,送往323医院。

  得知老人身上没有多少钱,子女又在北京上班无人照顾,李永兰决定帮助老人。到达323医院检查后,被告知无法手术需转院,李永兰又将老人送往南稍门的红会医院。

  李永兰是“西安的士爱心联盟群”成员,平时的哥的姐间遇到需要帮助的事会立即发布消息,她发布了求助信息后,西安爱丽丝出租汽车公司陕AU6116的哥齐岳峰正好在东门附近,便立即赶过去帮忙。

  挂号、缴费、护理老人,老人的医药费、手术费共计1600多元,都是李永兰和齐岳峰共同垫付的。老人儿子通过转账把药费和治疗费转给了他俩,老人也从身上掏出400元要感谢他们,但他们分文未收,连车费都没要。李永兰笑着说:“帮助了你们,我们就是赚了”。

  术后他们把老人送回家,结束时已是15时40分了,此时两人已经放弃营运近4小时。

  老人的儿子李先生在电话里告诉华商报记者:“我妈给我打电话,一开始怕我担心还不想说受伤了,身上也没带多少钱,在西安也没有其他亲友,只好说了实情。我想多给的哥的姐付一些作为感谢,但他们怎么都不收,连车费也没要。我父母能遇到这两位好心的哥的姐,真是太幸运了,希望能将这种正能量传播下去。”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就医 的哥 降雨

上一篇:偷盗电动车案牵出人体贩毒案 西安警方跨国擒毒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