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川县27岁警察新婚40天殉职 数百民众走上街头送别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0 14:09:08
[摘要]6月28日凌晨,陕西延安延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该局民警樊惠在办案返回途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27岁。当天17时57分,石油管护大队民警樊惠在驾驶嫌疑车辆返回途中,车辆故障发生侧翻导致自燃,樊惠不幸壮烈牺牲。

  6月28日凌晨,陕西延安延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该局民警樊惠在办案返回途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27岁。

\

  据悉,6月27日下午13时许,延川县公安局石油管护大队接到一条重要线索,称一辆绿色三菱车偷盗原油后由延川驶往清涧境内。接到线索后,石油管护大队大队长高中迅速组织民警樊惠、赵炎、张涛、协警杨卫成前往嫌疑车辆通行路段进行拦截。当天17时许,在沿黄公路将嫌疑车辆拦截后,嫌疑车驾驶员和同伙弃车逃跑。

  当天17时57分,石油管护大队民警樊惠在驾驶嫌疑车辆返回途中,车辆故障发生侧翻导致自燃,樊惠不幸壮烈牺牲。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延川县 警察新婚 殉职

上一篇:西安楼市开发商违约退房事件频出 法律怎么说? 下一篇:男生高考709分:上三年“直播班” 高三时抵制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