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小伙酒后昏迷 交警和派出所该谁来查真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8-07-11 06:58:39
[摘要]25岁小伙辛某深夜与表弟等人喝酒吃饭,蹊跷受伤昏迷,而亲属在事发18天后向交警报案,怀疑受伤另有隐情遂又向派出所报案。

  25岁小伙辛某深夜与表弟等人喝酒吃饭,蹊跷受伤昏迷,而亲属在事发18天后向交警报案,怀疑受伤另有隐情遂又向派出所报案。

  家属希望无论是交警大队还是派出所应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但双方都没结论。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后(相关链接:受伤真相成迷 !西安男子“摔伤”昏迷46天 交警派出所各执一词)引起西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当日上午,警务督察部门赴交警大队和派出所调查。

  交警和派出所,究竟该谁来调查真相?伤者家属希望通过相关部门的调查,知道伤者受伤的真实情况。昨日上午8时30分,按照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指示,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派出警务督察人员赶赴交警未央大队、公安未央汉城派出所调查。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因错过最佳取证时期,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到案发现场后,许多证据遭到破坏。按照相关规定,在接到报案20个工作日内属立案前的前期调查了解阶段,而在先期传唤调查张某、张某某后,汉城派出所也在继续调查此事。

  昨日下午,警务督察人员向报案人辛某的父亲了解了到两个单位报案的经过。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警务督察人员还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报案 交警

上一篇:甘露医院副院长让7名病患干活一人跳楼 医院停业 下一篇:西安三鼎家政人去楼空 200人办了储值卡无处退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